过敏患者

♣ --做个不动声色的coser -- ♣

☆★Cosplay is not so easy as you imagine★☆
♥努力して最高まで私はとても楽しいです♥

啦啦啦~~今天脑洞大开!!!!

作为一枚吃货_昱晟最近很忧伤:

速报?构图太渣只能用调色挽救一下了...对我的50定真是又爱又恨....今天的深井冰熊孩子@西瓜小丸子ww  @橘子kamaria @温水煮辛白 @ikrae-来自兴欣你   这要叫啥?不良深井冰脑洞JK系列?

10

【cos】===银他妈==银桑怎么可能这么文艺!!!!

银时cn:ikrae

摄影:深红

后期妆自理

民工:萝卜

          堇颜

           小E

          辛白其

           西瓜...

5 51

【 同人小说】 。。盗墓笔记之。。一(果咩,木有想好标题orz)

from:ikrae      

待我慢慢更orz~


当一切已化为旧迹,随风湮没在时间的轴轨中,伤痛却变得如此刻骨铭心。

     似乎习惯了等待,单纯的认为只要等待就会有结果,结果无非只有两个,相遇或者错过。也许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可就是有笨蛋等的心甘情愿。


    和胖子和闷油瓶分开之后我就回到了杭州,经历了之前的命悬一线,如今平静的生活反到令我有些无所适从,就像全身上下紧绷着的细胞都松散开来,整个人都透着一股凉风。这...

1 2

【人间失格】♠+♠+♠+♠+♠ cos文案分镜 の一♠+♠+♠+♠+♠+♠

                                  

                ...

6

【2014cos计划表】 谜一样的计划表

行程表~~~~~(人家才不是高产帝

一月【空档期】

2月  T:0206      拍摄v家罗刹茄子    cp-佑子 phx:老蒋   staff:睫毛天使,胖次,魔烬,cp,小岚,62(√)    【已发片

        T :  0220      拍摄黑子的篮球黄濑帝光校服   ...

2

【cos】【预告】-------黄濑=公式书~

cn:ikrae

phx:深红

staff:小E

          凉

拍摄时间~2014 0302

杂谈:北风吹呀吹~吹啊吹~上海这个时候还是蛮冷的~简直orz,冷得超出了预料~~,和小E见面了!!!!果然萌妹子啊~舔舔~给他们留下了我很机智的印象,23333哈哈哈哈

7 47

【青黄】【pika】【cos】

23333在BK02和乌拉小天使面了基~我们两个粘了一天~唔噗噗噗~聊的很开心,也更多认识了对方~,嘛~一站在比我高的人面前就会莫名的有安全感~~一定和小乌拉好好合作~吧之后的计划好好的出~~~~


5

【全职】生日及年龄整理

无敌最俊朗:

我靠!!!!!!屌爆了[毫不犹豫马住


诗歌趁年华:



在这边存个文字版。


生日出来了就顺手根据放出的数据整理了一下年龄顺便吐个槽什么的……只有有生日的职业选手,按出道时间排序。


赛季是从当年的9月初到次年的6月范围内,【】内是第十赛季结束之后的夏休期(6月到8月末)选手的年龄,有些没交代的就按猜测的年龄算了。


之前把叶修年龄算错了,感受到了自己的数死早……


在原文里翻到了邓副是三赛季出道的佐证,补一下数据。



第一赛季 


叶修(5....

【cos】------v家罗刹与骸--大哥&茄子

cn

茄子:@ikrae

大哥:佑子

摄影:蒋叔

协力:睫毛天使,胖次,魔烬,cp,小岚,62

妆自理

后期:ikrae


入圈后第一次到云南拍摄,认识了很多新的小伙伴~超级开心~,希望之后也能一起玩耍


4

【cos】++++进击的巨人++破晓曙光

cn:

三笠:ikrae

艾伦:残屑

阿明:西瓜

阿尼:辛白其

韩吉:橘子

兵长:emiri

尤弥尔:兔子

女神:红枣


摄影:深红  星梦  mf工作室

协力:有鬼  塞克

妆自理

后期-特效:ikrae

         润色:辛白其

         其他:西瓜  


2 20
 
2 / 4

© 过敏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